小竹

七折脑洞

七折脑洞
转自我的贴吧
李天泽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马嘉祺家里去算账。
马嘉祺给他香香软软的贝贝开了门,一脸高兴地抱住他家贝贝嘴里高喊哎呀贝贝我想死你了
李天泽推开他,“你哥呢?”
“啊我哥啊,他出门买菜了,你想他啊?等我给他发条语音哈!”
“哥你快点!天泽来咱家了!”马嘉祺语气透露着兴奋。
“喂喂……”李天泽像拦住他,奈何没成功。
“马嘉祺”
“啊?”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不会啊贝贝,你怎么这么想呢!”
“那你说,这是怎么回事?”
李天泽的手机屏幕上大刺刺的一张马嘉祺使劲抱住他哥马嘉诚的一张照片。
“冤枉啊贝贝!我那只是太久没见我哥了想他而已!”
“马嘉祺!那你哥这一脸的宠溺怎么解释?”
“那那那那只是我哥也想我了,兄弟之间的动作而已!”
“哦”陶氏白眼
“贝贝你你你你听我解释啊!”
“哦那你解释,我听着”
“就那天,我刚刚回家,我哥正好做完饭,看见我之后把围裙一脱,就来了嘛,他说他想我了。然后,我我我我就上去给了他一个抱抱……没怎么嘛~贝贝呀~”
“抱抱?爱的抱抱?”
“不是不是天泽!哎呀就说兄弟之间的抱抱嘛!”
“哦,那还有:你这一脸幸福,怎么回事?”
“哎嘿?那个只是我好久不见到家人之后兴奋嘛~”
“那我怎么不见你投入我的怀抱啊?”
“那是因为我专门搂着你啊~~~”
李天泽的耳朵尖都红了,哎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那好吧,姑且相信你一回”
“嗯嗯!”
马嘉祺赶紧把他家贝贝的行李放进他的房间,伺候他的小祖宗换上家居服,然后搂着他的腰往外走。
“贝贝啊”
“嗯?”
“你这次来就是来找我算账的?”
“是啊”
“不会吧?”
“知道了你还问?”
“……贝贝你最近是不是跟宋亚轩待久了?这怎么都学会了?”
“关人家亚轩什么事”
.
宋亚轩:阿嚏!谁想我了?
张真源:哎呀亚轩你最近是不是穿少了?来来来老公给你多点温暖(抱住,亲亲)
宋亚轩:滚!
.
“贝贝呀”
“嗯?”
“我想你了……”开始亲亲……
“唔唔唔……我……其实我就是想你了才来找你的……”
马嘉祺把李天泽按在墙上亲
我的贝贝怎么能这么好
“天泽……”
“嘉祺……”
于是,小马哥开始不安分地解李天泽的扣子
“嘉琪啊!”马嘉诚拎着菜回来了,“听说天泽来啦?”
然后,一扭头,就看见衣冠不整瘫软在马嘉祺怀里的李天泽和一脸凶神恶煞瞪着他的自家弟弟。
马嘉诚这种单身十多年的人反应了两秒之后脸爆红:“嘉嘉嘉嘉嘉嘉嘉祺天泽啊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啊!!!你们……你们继续!!!”
然后溜进了厨房。
mmp我只是一个未成年人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来自马嘉诚内心的怒吼:什么乖弟弟!都是浮云!于我如浮云!!!
外面……
“天泽,我么继续?”
回应他的是李天泽的热吻。
好了剩下的自行脑补。

源轩戏份太少,故不打tag

评论

热度(31)